那天經過了老邊餃子店,因為想吃餃子所以就決定午餐在這邊吃了。  

  

  

我們點了兩個涼菜,一個是涼拌肚絲另一個是牛腱子,兩者我比較愛涼拌肚絲,麻麻辣辣的很有嚼勁,牛腱子對我來說肉比較老,但是嚼起來很香。  

  

  

我們點了一份五彩餃子、一份小籠包、一碗紅燒牛肉麵跟木須肉飯。

五彩餃子有五個顏色,白色的餃子是鮮肉餃子、黃色是香菇、綠色是薺菜、黑色是蝦子最後紫色是羊肉餃子,他們家的餃子餡料我覺得都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餃子的皮很厚也沒有麵粉香所以我不愛。

  

  小籠包一籠有五個,但是與其說是小籠包,不如說是小顆的包子,小籠包的皮超厚就像包子一樣,也讓我感覺不到麵粉的香氣,所以不推薦。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我覺得有點單薄不會回甘,麵條是我最不愛的地方,他們的麵應該是手工的,因為粗細不一,但是麵體感覺是用包子的麵團去拉出來的麵,所以吃起來蓬蓬鬆鬆的沒有嚼勁也沒什麼麵香味,所以完全不推牛肉麵,唯一安慰我一點的是牛肉蠻嫩的,但肉很少塊。

  

  這家店這次來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盤木須炒肉飯,木耳與肉拌炒蛋,調味鹹香恰到好處,一口菜一口飯真的搭配的剛剛好,我覺得蠻好吃的👍  

  

總結,老邊餃子不是我會喜愛的店家,因為大部分的餐點我都不覺得特別好吃,但是他們家的份量不小單價也不貴,想吃粗飽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我的毒藥也許會是你的蜜糖。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44/No.1 Dixon street, Chinatown 

電話TEL: 0282889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