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其實到處都有壽司店,壽司在外國人當中接受度滿高的,但是不管是餐廳還是美食街的壽司,說實在的也都不便宜,更別說是迴轉壽司了,我多懷念台灣的爭鮮。

但是現在就有一間迴轉壽司吃到飽,在Sydney Central 的一家Sushi Hub推出了$29元的吃到飽活動,讓我趕緊呼朋引伴一起去吃壽司啦!

Sushi Hub 的迴轉壽司區域不大,店的前面是做外帶的平價壽司,後半段的區域才是迴轉壽司,本來以為吃到飽的壽司,所以迴轉台上應該不會放很多壽司,但是店家蠻佛心的,迴轉台上很少空過👍  

  

  

用餐時間45分鐘,店員會詢問你要不要生魚片,可以先點一盤,後面如果還想吃生魚片就要看運氣了,迴轉台上還是會出現,只是不多。

在迴轉壽司台上的選擇蠻多的,但是很多都是那種份量很大的壽司捲,我主要挑自己愛吃的,炙燒蝦跟炙燒鮭魚是我必拿的,炙燒類的通常不太有雷,搭配也很適中不會飯特別多,干貝生魚片我就覺得不太推薦,干貝肉軟軟爛爛的,也沒有鮮甜的味道;但是除非想吃之外不要拿的就是豆皮壽司,豆皮壽司的壽司超大一個,我拿了一盤,吃了其中一個我都覺得半飽了,後來趕緊請朋友幫忙吃掉另一個,否則花29元吃一盤豆皮壽司也太虧。

除了壽司之外,偶爾也會出現甜點,只是次數跟數量不多,有抹茶起司蛋糕、巧克力慕斯蛋糕、哈密瓜麻糬冰淇淋、綠茶冰淇淋、芒果冰淇淋、芝麻冰淇淋等等,吃膩了壽司換吃甜點也是很解膩的。

  

 

總結,壽司吃到飽顧名思義就是吃壽司,也表示會吃到很多飯,在現場其實蠻多壽司都很大一個,女生的一般食量可能吃個幾盤就會飽了,但是如果你都是吃一些魚、蝦、貝類的壽司的話其實挺划算,感覺吃個10盤就能回本了,建議最好坐在位置的最前面,因為補充的都會先經過,不怕吃不到,或是高價一些的壽司被拿光,像我就很慶幸坐在第一個,因為每一個甜點我都吃到了👍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2/815-825 George St, Haymarket 

電話TEL: 0292811258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8am-10pm(Mon-Fri)8am-9:30pm(Sat-Sun)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