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火鍋成癮患者,還記得剛到雪梨,剛開始在雪梨遊走時,看到這家冒牌火鍋菜有很多家分店,當時就被他的招牌名稱給吸引,因為之前看過美食節目,知道中國四川那邊有一種美食叫冒菜,就覺得應該是相似的吧。

最近剛好復仇者聯盟上映,所以當然得去刷一下,我們在市區的Event Cinemas看,在等電影的時間,剛好晚餐時間也到了,於是決定就進來試試看冒牌火鍋菜吧!  

 

小小的店面,有些桌椅擺在店門口,生意還不錯。 

      

拿了菜單,我們點了一個冒肥腸冒菜湯底中辣的麻辣燙$16.8澳幣,另外 一碗肥羊刀削麵雞湯底微辣$15.8澳幣。 

      

冒肥腸麻辣燙的料多實在,肥腸超多塊,不會只有少少的一兩塊,讓身處國外的我還能吃到大腸解饞 ,超開心的啊!除了肥腸之外,裡面還有蘿蔔、馬鈴薯片、豆腐、、藕片、冬粉等料,冬天來一碗,超幸福啊!推👍由於朋友吃蠻辣的,所以中辣對他來說算是還好沒很辣,但是相關吃小辣的我,中辣還是太刺激了,吃的下去,但對我來說還是太辣,我覺得他們家的辣度微辣對我來說較剛好,我是稍微能吃辣的! 

       

肥羊肉刀削麵,我點的是雞湯底,所以只要選擇辣度就好,裡面有青菜、肥羊、藕片、豆腐等等的配料,我覺得蠻豐盛的,刀削麵有點像是刀削關廟麵的那種乾燥麵,不算特別彈牙,但還不錯,雞湯底喝起來蠻鮮甜的,藕片是屬於厚切的那種,肥羊肉捲是大塊的那種肉捲,吃起來很飽嘴也沒有羊羶味,不錯👍讓我最愛的是豆腐,豆腐煮的軟嫩多汁,一口咬下湯汁就爆出,超愛這種豆腐的👍👍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的,雞湯底的湯麵是很好的選擇喔!

總結,冒牌火鍋菜的價錢算是普通,不貴!而且料蠻多的,就算是男生也吃得飽,愛吃麻辣燙的朋友會蠻愛的,推推👍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Event Cinemas Complex,505 George St,Sydney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00-21:45(Sun-We’d)11:00-22:44(Thu-Sat)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