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來Chatswood取貨,順便到處逛逛,吃飯時間,地下街人潮湧動,大家都準備祭祭五臟廟,撫慰一下被工作摧殘過後的身軀,在人來人往的美食區中,我看到了有一家餐廳,門口大排長龍,於是我們就決定了解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霑記是一家賣馬來西亞菜的餐廳,我們點了一碗蝦子Laksa$15.8澳幣跟一碗滑蛋河$14.8澳幣,另外加點了咖喱魚蛋跟一杯馬來拉茶$5澳幣。 

       

滑蛋河表面的羹充滿鮮甜味,混合著炒河粉的味道鹹度很剛好,雖然價錢看起來不算便宜,但是用料很大方,花枝、蝦仁跟雞肉都給很多,份量也很大,味道也不錯👍 

     

蝦子Laksa的味道很溫和,一口喝下溫順的椰漿香味撲鼻而來,麵與米線混合吃著更有層次,蝦仁很大也很多,讓許久沒吃海鮮的我吃的很爽👍 

   咖喱魚蛋,咖哩味不算重,也不會辣,魚蛋本身很Q軟不是特別彈牙的那種,很中規中矩的魚蛋。 

 我最愛的就是這杯馬來拉茶,雖然不大杯要價5澳幣是蠻貴的,但是我覺得很好喝,濃濃的茶香,一口喝下還沒感覺到茶的澀味馬上就被奶味給中和掉,甜度適中,我很喜歡❤️

總結,霑記位在Westfield的地下街,之前有聽朋友說過,但一直沒有來試試看,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價錢不算貴,因為份量蠻大的,用料也很豐富,餐點味道部分還可以,主要是馬來拉茶好好喝,下次經過我一定會帶上一杯👍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Westfield Chatswood, 1 Anderson St, Chatswood

電話TEL: 0294121555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 10:00-22:0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