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了超可愛的泡芙,迫不及待的趕快找資料,想要吃吃看,Douc Amour我查到有兩家店,一家在離我比較遠的Rosebery,另一家就在市區的QVB。

我去的是QVB的分店,店的位置其實不太好找,在QVB的L2的手扶梯旁邊,當時在那邊轉了兩三圈,後來才看到。 

   

詢問了店員,我買了4個人氣泡芙,有荔枝玫瑰、伯爵茶、抹茶跟Oreo 口味,說實在的,他家的泡芙真的有點貴,單顆$8.8澳幣、一盒4顆$32澳幣。 

     

這家在QVB的Doux Amour是做外帶的,所以會給你一個紙盒讓你外帶你的動物泡芙。 

   

無尾熊泡芙是伯爵茶口味,酥酥的泡芙外皮搭配滿滿的伯爵茶內餡,剛咬下的第一口就讓我驚艷,淡淡的伯爵茶香充斥在口腔內,喜歡喝茶一定會喜歡的! 

   

一樣是茶系列的抹茶泡芙,造型看起來是青蛙🐸,外皮口感一樣,但我覺的抹茶的茶香比伯爵茶更濃一點,微甜不膩,內餡一樣是滿滿的填充了泡芙內部! 

  

店員說最人氣的就是豬豬🐷泡芙,豬豬泡芙是玫瑰荔枝口味,我覺得玫瑰味不明顯,荔枝酸酸甜甜的完全讓奶油內餡解膩,難怪會是人氣No.1,好吃😋 

   

最後一樣也是人氣王之一的Oreo熊,可愛的外表讓你捨不得咬下,酥酥的外皮搭上軟棉的內餡其中有混合著oreo碎片,口感層次提升,一樣是爆滿的內餡,很有誠意。

  

總結,他們家的泡芙口味都蠻好吃的,個個內餡都爆滿不空洞,造型也都非常吸睛可愛,只是金額稍嫌高了點,但是偶爾犒賞自己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Lower Ground,Q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