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復活節嘉年華吃到炸熱狗,燃起了我想要吃熱狗的口腹之慾,在台灣我可以在夜市就買到炸熱狗,輕鬆容易不用花任何力氣!可是現在在澳洲,要找到不是大亨堡的那種熱狗,還真的不是很多。

還好,在唐人街旁邊就有一家韓式炸熱狗,迫不及待的馬上出發! 

       

Menu就大大的在店門外的牆上,上面還有步驟教學如何點熱狗,我們點了一隻明治熱狗棒$4.9澳幣加地瓜外層$1.5澳,另外還有一隻起司熱狗棒$5.4澳幣。

點餐完畢就等候叫號,餐點好之後,店員會詢問你要不要加糖,因為我比較想吃台灣味一點的熱狗,所以就沒有加,接著會問你想要加哪些醬料。 

 

起司熱狗我加了常見的蜂蜜芥末跟番茄醬,蜂蜜芥末甜甜的味道帶著少許芥末味在搭上番茄的酸甜,果然他們是最佳拍檔,一口咬下,酥脆的麵衣絲毫都不油膩,混合著起司爆炸在口中,還牽出長長的起司,愛吃起司的朋友一定會超愛! 

     

地瓜熱狗搭配甜辣醬,酥酥脆脆當中帶著地瓜的軟棉跟香甜,裡面的熱狗很紮實,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不過我覺得地瓜加上甜辣醬會太甜太膩,所以推薦搭配番茄醬應該會不錯喔! 

   

總結,這家在韓國很有名的熱狗我覺得cp值還不錯,熱狗不貴而且用料紮實,外皮酥脆不吃油所以吃完整支也不會膩,推推👍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35A/1 Dixon St, Haymarket NSW

電話TEL: 0297637886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30-21:3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