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介紹,在Burwood有一家雞排店的雞排便當很好吃,所以我們就決定找個晚上來吃一下。

赤炸在Burwood 的食街,就在日出茶太的對面而已,店裡主推雞排跟炸物,但朋友跟我推薦他家的便當。

       

  

我們點了一個雞排便當、一個鹹酥雞便當及一份醬燒翅便當,另外還加點了一份甘梅薯條。

雞排便當有一塊雞排跟炸四季豆、滷蛋、醃黃瓜跟滷肉飯,雞排炸的酥酥脆脆,滷肉飯的肉汁也不會太鹹,配上白飯很唰嘴,一口接著一口,偶爾在咬上一口醃黃瓜更讚,炸四季豆就跟鹹酥雞攤的一摸一樣,我個人很愛👍

   

鹹酥雞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鹹酥雞多汁酥脆,咬下之後雞肉滑嫩不會太柴,其他配菜與雞排便當一樣,都很好吃,但我更愛鹹酥雞👍👍  

  

 

醬燒翅便當也不錯,一共會給你4個中翅,醬燒翅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搭上花椰菜也不錯,但是覺得4個中翅,份量有點少,不然也很推薦。 

總結,赤炸的便當真的蠻好吃的,份量也不少,但是炸物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買的甘梅薯條吃起來沒有甘梅味,地瓜也不綿密也不甜,吃起來還有一點生生的感覺,所以不推薦。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127-133Burwood Rd,Burwood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am-9pm(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