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我,在Burwood有一家天津食堂,他們的羊雜湯很好喝,基於好奇與吃貨的精神,立馬踩點。 

  

店裡的內用桌不多,晚餐時間只有少數幾桌內用,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居多,菜單都貼在櫃檯後面的牆上,點餐完先結帳,小提醒:他們只收現金。

  

我們點了朋友推薦的包子一籠、羊雜湯一碗,另外又額外加點了老闆娘推薦的砂鍋牛肉跟豆漿一杯。

  

隨餐有送一個餅,我比較喜歡沾著砂鍋牛肉的湯吃,這個餅顛覆了我的想像,我本來覺得看起來很乾又沒味道,結果麵香味四溢,口感也很紮實,好吃👍砂鍋牛肉裡面的配料很豐盛,牛肉很多塊,還有白菜、豆泡跟粉絲⋯,送上來時湯都還在滾,是一個很適合冬天的食物。

    

羊雜湯的湯頭還不錯,羊雜處理的蠻乾淨的,不會有內臟的臭味,但是比起羊肉味,羊雜的味道還是比較重,所以害怕羊味跟內臟味道的還請斟酌。

  

天津包子,一籠有8個,每一個的大小大約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裡面除了肉還有木耳,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我覺得蠻好吃的,除了內餡我覺得他們的皮也很好吃👍

  

至於他們的豆漿,我個人不是很推薦,豆漿是無糖的,可是味道很淡,  像是加了水的豆漿,所以不推薦。 

總結,天津食堂的餐點都蠻好吃的,價錢不貴,份量也蠻大的,愛吃麵食的人也很推薦來他們家,他們家的麵食我蠻喜歡的👍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204-210 Burwood Rd, Bur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