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雪梨最有名之一就是西瓜蛋糕,以前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沒吃過西瓜蛋糕別說來過雪梨,可見這個蛋糕的人氣多火。 

Black Star Pastry在雪梨有許多分店,因為方便所以我們是來市區這家,市區這家店他藏身在一家Books Kinokuniya的書店旁邊,我第一次來書店時都沒發現鼎鼎有名的西瓜蛋糕就在這,別看他小小一家店面,排隊的人潮可是天天都在上演,而且賣完就沒有了,所以想吃西瓜蛋糕的朋友要記得早點去。

櫥窗裡的蛋糕玲琅滿目,最有名的草莓與西瓜蛋糕當然必須來一塊,另外朋友也很推覆盆子與荔枝口味的蛋糕,所以我們點了兩個小蛋糕跟一壺紅茶。

       

除了蛋糕,他們店裡也有賣一些小糕點跟餅乾之類的,每一樣感覺都很好吃,可惜我的胃容量不大,每次在這個時候都希望我是大胃王。

  

草莓與西瓜蛋糕,最表層有一層乾燥玫瑰花瓣與開心果碎,下面陸續就是草莓、杏仁蛋糕與新鮮西瓜等等,外表看起來有如紅寶石一般的耀眼,吃的時候另我十分苦惱,怕會毀了他的美麗,我只能說在我吃進第一口,我就為它癡迷,難怪它會如此有名。

我個人不是非常愛甜食,但是西瓜蛋糕的第一口進去玫瑰味馬上竄出,接著草莓酸酸的味道帶出西瓜的清甜,淡化了蛋糕的甜膩感後,蛋糕體的杏仁味出現了!一個蛋糕多重層次,我真的覺得西瓜蛋糕很值得來👍 

   

覆盆莓與荔枝蛋糕,上頭有一朵可愛的小白花,是可以食用的,雖然不像西瓜蛋糕一般耀眼,但也小巧可愛,味道吃起來也很好吃,覆盆莓的酸來中和荔枝的甜,最後帶出蛋糕中的玫瑰香氣,一樣很好吃👍

  

 

    

吃甜點怎能沒有一壺紅茶,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很滑順不澀,很適合用來配甜點,另外,他們還會附上鮮奶,這樣就可以喝奶茶了。
  

 

    

 總結,西瓜蛋糕果然名不虛傳,建議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雖然小小一塊就要$9元,我個人超愛草莓西瓜口味,雖然其他口味也不錯,但我還是最愛西瓜口味了。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Level 2/500 George St,Sydney 

電話Tel:0295578656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0am-6:30pm(Mon-Sat)11am-5:30pm(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