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在Chatswood 的一個美食街裡的日式料理簡餐店,這家店會吸引我的最主要就是跟臉盆一樣大的咖哩飯,所以呼朋引伴也要找朋友一起來殲滅。

我們點了一個特大的咖哩飯,一臉盆大的大小只要$20澳幣,另外我還點了一個烏龍麵、餃子  套餐,下午時間去只要9塊多,真的很省錢。  

咖喱飯的盆大小就差不多有半個桌子大,他們家的咖哩是日式的咖哩,不會辣的那種,咖哩口味也不到很重,配飯吃超好吃又不怕太重口味到最後會膩,裡面有兩塊炸豬排跟兩隻炸蝦已經兩塊炸唐揚,生菜沙拉的高麗菜絲只有一點點,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哩飯,飯量大小就是兩個男生吃會吃的飽的份量,平均一人只要$10澳幣,CP值滿高的👍。

  

烏龍麵套餐裡面的餃子蠻好吃的,只是煎到焦掉很扣分,不然裡面的高麗菜豬肉餡我覺得吃起來很唰嘴又不膩,我很愛,他家的烏龍麵也蠻不錯的,湯頭很甜很清淡好喝,麵上撒了許多的炸蝦的麵衣,吃起來增加口感也很好吃,喜歡清淡口味的很推薦👍

   

總結,他們家的餐點CP值滿高的,餐點好吃又便宜,重要的是用臉盆吃飯真的超特別的,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2/61-65 Albert Ave, Chatswood (Mandarin Centre)

電話TEL: 0299048260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 11:00-20:3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