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urwood 的飲食街中,我有看到一家很吸引我的小店,這家來自台灣的古早味蛋糕,除了古早味蛋糕外另外還有地瓜球。 

  

我買了一盒綜合$14元,裡面有原味、巧克力跟抹茶口味的蛋糕,綜合口味的只有假日才有提供,還有買了一份地瓜球$5澳。

一份地瓜球有8顆,地瓜球蠻大顆的,不同於台灣的地瓜球是那種薄薄澎澎脆脆的那種,他們家的地瓜球咬下去一開始是薄脆的皮但是後面就是一整團麵團黏在一起。地瓜味沒有很重,而且整個地瓜球很吸油,所以吃起來有油耗味,讓我好失望!  

  

古早味蛋糕,相較之下,原味跟巧克力吃起來比較好,原味的香香甜甜、巧克力的有著濃濃的巧克力味,巧克力裡面還有巧克力豆,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豐富;抹茶的口味我覺得不是很好,吃不到抹茶味。

總結,我不推他們家的蛋糕跟地瓜球,蛋糕不像台灣的古早味蛋糕一樣鬆軟綿密,反而乾乾硬硬的,地瓜球也不像台灣的地瓜球香甜酥Q,除非你很想吃看看,不然我覺得你會很失望!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15A/127-133 Burwood Rd, Burwood

電話TEL: 0403005043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am-9pm(Mon-Thurs)11am-10pm(Fri-Sun)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