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燒臘的看過來,這家位在Chatswood 的好上好,就在馬路邊,櫥窗上一隻隻的烤鴨吊掛著,經過時看到油亮亮的烤鴨就讓我好想吃啊!店裡的裝潢就好像港片裡面的茶餐廳一樣,感覺更有吃港式燒臘的味道。

我們點了一個鹹蛋三寶飯,裡面有叉燒、油雞、紅腸還有半顆鹹蛋,青菜也像港片一樣只給一點點,我覺得他們家的叉燒超好吃,肥瘦相間吃起來不會太柴也不會太油,鹹鹹甜甜的,只是有點過鹹,但是配飯剛剛好👍紅腸我覺得還好,就是普通的紅腸,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台味香腸,油雞的雞肉很軟嫩,一樣很夠味但也是有點鹹,鹹蛋就是配飯的配菜,久久吃一次感覺也不錯👍  

烤鴨飯,他們家的烤鴨我覺得很好吃,烤鴨的肉很多汁不乾澀,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又保有油脂,一口咬下鴨皮與鴨肉再扒上一口飯,鴨油的香味噴發融合在熱熱的米飯中,超好吃,我很愛👍

   

三寶飯,裡面有叉燒、油雞跟烤鴨,可以按照自己想吃的種類做搭配,我個人也推薦叉燒、油雞跟烤鴨👍

   

另外我還點了一個冰火菠蘿油,他們家的菠蘿油的菠蘿麵包上層烤的熱熱的,香酥鬆軟,但是下層是冰的,吃起來有點怪,奶油很大一塊,但是因為麵包形狀的關係,有時候會咬到很大口的奶油搭配一點點的菠蘿麵包,這時候就會覺得太油膩,但是如果搭配的份量剛剛好,奶油入口即化融合著香甜的菠蘿麵包,令我愛不釋手👍👍

  

飲料我們點了港式奶茶跟凍檸茶,港式奶茶的茶濃奶順,加糖之後茶香滑順好喝 ,熱熱的天氣來一杯很棒,凍檸茶我覺得還好,有點太甜,檸檬味也沒有很重,但是也不難喝,普通。

總結,好上好燒臘海鮮小廚他們的餐點我覺得很不錯,份量也蠻大的,價格普通,我推薦去吃的理由是餐點好吃、服務員的服務也很好,從食物到服務到裝潢都很有香港的感覺,在雪梨想吃港式燒臘飯的趕緊去吃吧👍👍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381 Victoria Ave, Chatswood 

電話TEL: 0294196532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 10am-10pm(Mon-Sat)10:30am-9:30pm(Sun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