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吃一家香港餐廳了,在Burwood火車站旁邊巷子的香港冰室, 簡單的裝潢,環境很乾淨。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一份餐點都會搭配一杯飲料,可以是熱奶茶或是熱檸檬茶,我們點了一個菠蘿油、一份豬扒包跟一個西多士。

  

香酥鬆軟的菠蘿油,香香甜甜的菠蘿麵包夾著厚厚的鹹奶油,一口咬下麵包的香甜中有著鹹香的奶味化開,但是我覺得菠蘿麵包如果在熱一點的話會更棒。

  

豬扒包,他家的豬扒包我覺得不太行,麵包本身不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烹飪的油不新鮮?整份豬扒包吃起來都有一層油耗味,讓我覺得蠻可怕的。

  

西多士可以選擇搭配蜜糖或是煉乳,我選擇的是搭配蜜糖的,烤的香酥的吐司夾著花生醬,香甜當中帶一點花生醬微鹹的香氣,可是我覺得搭配蜜糖比較吃不出味道,煉乳也許會比較好一點,但還是好吃👍

   

飲料的部分都是無糖,茶味都是濃帶澀的口感,桌上都有糖包可以加,加了糖的奶茶茶香濃厚我很喜歡,檸檬茶會因為檸檬皮所以稍微再澀一些,但加了糖也是很好喝,兩種飲料都不錯。

總結,他們家的下午茶套餐不貴,大約10元內都可以解決,餐點也不錯,除了豬扒包有些油耗味之外,另外兩種我都覺得蠻好吃的,所以蠻值得來吃吃看的喔👍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8/11-15 Deane St, Burwood

電話TEL:0283871820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am-10pm(Mon-Fri)

10am-10pm(Sat-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