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關注到這家冰淇淋店是從IG的打卡上面發現的,因為是個豆豆龍迷,所以一直都想來光顧可愛的龍貓馬卡龍冰淇淋🍦 

    

小小的店面,門口有一個龍貓冰淇淋看板,很好認的一家冰淇淋店,店內的燈光浪漫,牆上有著許多客人打卡跟購買的冰淇淋照片。

    

你可以自己選擇搭配什麼樣的甜筒、什麼樣的馬卡龍跟什麼口味的冰淇淋,我選了Oreo 口味的甜筒、冰淇淋選擇了巧克力跟薄荷巧克力,馬卡龍則是龍貓以及小煤炭😍是不是超可愛。

巧克力冰淇淋的部分巧克力蠻香的、薄荷巧克力當中加入了巧克力豆,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薄荷味跟脆口的巧克力豆,口感搭配很豐富,只是冰淇淋我覺得都蠻甜的,薄荷味不濃,甜筒部分也沒令人驚艷,整體味道算起來就是普通,馬卡龍扣除造型糖霜的部分太甜讓我入不了口之外,馬卡龍本體我覺得蠻好吃的,表層酥脆內層嚼起來很香,我蠻喜歡的。

   

總結,D21的冰淇淋我覺得吸睛>美味,重點是價錢還蠻高的,所以沒什麼CP值,我搭配這樣一組就要二十幾塊澳幣,想一想我還真奢侈🥺心在淌血阿~但是如果想要買來打卡的朋友,的確是蠻吸引人的。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78 Liverpool St, Haymarket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30-23:0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