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麵是在日本海外擁有781個分店的九州拉麵,在雪梨也有一家,午餐時間,我們就來嚐嚐看。 

  

店內環境還算是整潔,在門口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自行取用,我覺得不錯。

  

我們點了一份炸排骨便當跟一份煎餃還有一碗玉米味噌拉麵,炸排骨便當還附贈一碗味噌湯,味噌湯蠻好喝的,湯內有海帶、豆腐、蔥花,不是那種重口味的味噌湯,我很喜歡。

炸排骨便當的炸排骨外面的醬汁是紅燒醬,甜甜辣辣的很開胃,但是炸排骨的炸粉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炸起來的排骨外皮不酥還有一層像是太白粉那樣的麵衣,口感稠稠的,裏頭的排骨是帶筋的排骨,軟軟嫩嫩的我覺得不錯,炸蝦細細小小的,外皮酥脆,沾上酸酸的美乃滋還不錯,炸春捲也很一般,沒有特別讓人驚艷,而便當最重要的白飯不是日式便當那種香Q的白飯,吃起來就像我們自己在家煮的那種,所以我覺得炸排骨便當普通。

    

煎餃子,一送上來著實讓我大吃一驚,怎麼會餃子煎到都焦了還送上來?不只是看起來,連味道都聞得到焦味,餃子也煎到破一個大洞,這樣的品質怎麼會送上來給客人?撇除焦味,餃子口味還可以,皮薄肉餡扎實,但是看到這樣的餃子我下次來也不會再點了。

    

玉米味噌拉麵,湯底還不錯,口味偏鹹,麵條蠻有嚼勁,叉燒的部分蠻大片的,也有入味,只是不是特別嫩的口感,玉米給的蠻多的,鮮甜的玉米可以稍稍帶掉拉麵的鹹我覺得不錯,只是不是溏心蛋讓我有些小失望。

   

總結,這家店的東西我覺得不難吃,只是感覺的到內場的不用心,我跟朋友兩人本身也都在餐飲業服務,見到那盤煎餃出現我們真心傻眼,姑且不論東西的好吃與否,把食物燒焦再給客人其實不是一件禮貌的行為,但我相信這只是特例!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100/85 Liverpool St,Sydney 

電話TEL: 0292678816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30-22:30(Mon-Thus)11:30-23:00(Fri-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