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的排隊美食寶座應該就歸帝皇餅 莫屬了,每天下午總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假日尤其更甚,看著一次兩次的人潮,我也忍不住跟上去排了,我就從下午4點多排隊到下午5點多,靠近冬天太陽下山的早,我都開玩笑的跟朋友說,你有沒有嘗過從天亮等到天黑的滋味🤣  

終於快輪到我了,帝皇餅的價格很便宜,在雪梨市區看到這個價錢真的覺得好佛心,帝皇餅都是現做的,裡面的機器不停地做著,售貨員拼命的裝袋,民眾一個個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買15個或是30個,畢竟要排這麼久,不買多點怎麼划得來呢?

    

小小的帝皇餅,一個大約是澳幣50分的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裡面的奶油餡香甜不膩,曾有人介紹像是奶油車輪餅,但我覺得根本就是縮小版的釣鐘燒,不同於台灣釣鐘燒的大小,帝皇餅一口一個真的會越吃越刷嘴👍

     

總結,我能知道為什麼帝皇餅總是都在排隊,因為便宜又好吃的點心在雪梨是多麼的可貴,有路過唐人街的朋友不免可以買一些,只是剛出爐的帝皇餅要小心食用,別像我把舌頭燙破一個洞👍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96-100 Hay St,Haymarket 

電話TEL: 0292112268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07:00-01:3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