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燒也算是一種回憶童年的食物吧?還記得小時候放學總是要趕快打開電視看多啦A夢,當時小小的我對於銅鑼燒總是充滿幻想!因為它是多啦A夢最愛的食物嘛🤣

不二味在雪梨蠻常見的,常常去購物時都會經過,生意一直也都蠻好,難得一波客人離開不用排隊,我就趕緊上前去點餐了。     很久沒吃銅鑼燒了,我一口氣點了五種口味,有抹茶皮的抹茶紅豆冰淇淋、竹炭灰皮的巧克力香蕉以及紅豆麻糬、珍珠及香芋口味,點餐完買單就在旁邊等著店員現做的銅鑼燒了。  為求新鮮,每個銅鑼燒都是現做,從煎餅皮開始到包餡料絲毫的不馬虎,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烙印很療癒🥰      由於冰淇淋會融化所以我現場就開吃了,香香甜甜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不是特別重,一口咬下抹茶餅皮的抹茶香混合的蜜紅豆餡以及抹茶冰淇淋,抹茶與紅豆的味道交融,彷彿在我口中跳著圓舞曲,好好食啊~  香蕉巧克力搭上竹炭粉皮,因為香蕉巧克力的味道很重,所以完全吃不出竹炭粉皮的味道,但是香蕉巧克力也好吃😋 

 

原味餅皮的部分,每一個口味我都愛,珍珠爆漿的口感,一口咬下,珍珠緩緩流出來,每一顆珍珠都很軟Q不會太硬,甜度也蠻適中的,不會過甜。

    紅豆麻糬口味,蜜紅豆搭配軟軟的麻糬,一樣是軟Q系列,但不同於珍珠的口感,麻糬的嚼勁更多一些,而且麻糬本身沒有甜度搭配上蜜紅豆,算是調配的非常好,讓人一口一口的吃個不停!  香芋口味,芋泥香甜滑順,軟軟的銅鑼燒皮在夾著芋泥一起吃,不同於紅豆的甜蜜,芋頭更增添了一種成熟的味道,芋泥本身是比較甜的但是甜而不膩。  總結,這次的銅鑼燒本來只覺得應該只有某幾個口味好吃,沒想到全品項都好吃,重要的是銅鑼燒的皮煎的很香很軟,濕度也很剛好,一整輪吃下來,硬要選擇一個最愛的話應該就是紅豆麻糬,畢竟多啦A夢都吃紅豆口味的,我當然必須致敬啊,推推👍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Regent Place, Level 9/501 George St, Sydney

電話TEL: 0425886602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00-21:30(Sun-Wed)11:00-22:00(Thu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