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除了玩當然也不能少了吃啊!在皇家秀裡面,每個攤位無時無刻都有滿滿的人潮,大家都很規矩的在排隊。

   

 

首先,這家的奶油玉米我覺得不錯,他們家的玉米有分烤的跟水煮的,我買的是水煮的奶油玉米,攤販旁邊有調味粉可以自己添加,我的奶油玉米就灑上一層薄薄的大蒜鹽,微微的大蒜味帶出奶油的香氣,玉米的甜味慢慢擴散到嘴裡,簡單的食物帶來大大的滿足👍 

  

再來這個新鮮的檸檬汁我個人超愛,大推👍 小杯$6澳幣、大杯$8澳幣,他們家的檸檬汁是有加糖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冰鎮過的檸檬汁超級消暑,在戶外玩樂過後來一杯冰涼的檸檬汁,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個人太愛了,所以有打聽了一下是否在雪梨市區有開分店,結果他們說,其實他們是從美國來的,每年這個時候他們就會飛來澳洲,等皇家秀結束後就回去了⋯傷心💔 

     

      

看到這個排隊的人龍,我們馬上決定加入排隊行列,超級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他們家有賣烤火雞腿🍗烤豬腳跟烤羊排,排隊的時候我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買火雞腿,所以我們也決定就是火雞腿了,一隻火雞腿$15澳幣,我們是加BBQ醬,點晚餐付費後,接著要到另一條排隊人龍排隊領餐,店家有附叉子,但完全叉不動啊!本來以為火雞腿應該很柴,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甜甜的BBQ醬搭配很有彈性的雞腿肉,除了外層的肉稍硬之外,裡面的肉還保有肉汁,吃起來很彈牙,好吃! 

 

最後,來參加嘉年華怎麼可以不吃熱狗呢?我們買了一隻超大熱狗$9澳幣搭配飲料$12澳幣, 目測應該有30cm長吧!麵衣包裹著熱狗腸在沾著滿滿的番茄醬,一大口咬下⋯好害羞(喂)因為熱狗真的很大隻,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從何下口啊!但是真的很好吃,超滿足! 

 

最後必推的就是要去搶購皇家秀的show bag啊!真的超級划算的!許多品牌合作原價需要$200多澳幣在這邊只賣$25-$30澳幣!CP值真的無敵高,但是建議越早去越好,才不會像我一樣,太晚入園,等到進去show bag會場時,喜歡的show bag都已經賣完了!除了女孩的東西,也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迪士尼、無嘴貓的喔!真的是玲瑯滿目,購買禮物的最佳地點啊!

自從來到澳洲,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嘉年華活動,第一次參加的是布里斯本的EKKA,兩邊其實我覺得差不多,一樣都可以看秀跟玩遊樂設施等等,但是皇家秀讓我感覺更熱鬧,更有參與感,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參加皇家秀!

—2019雪梨復活節皇家秀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地點address: Olympic Park(1 Showground Rd Olympic Park)

時間:12/04-23/04(9點開放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