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復活節,身在雪梨怎能錯過有名的雪梨皇家復活節秀(Sydney Royal Easter Show)從1823年至今已經有196年的歷史,聽說這是當年曾經被維多利亞女王所讚賞過所以才被冠上皇家的稱號,女皇都說讚了,當然要來看一下👍

皇家秀的票價包含了當日來回的大眾運輸工具(公車、火車、渡輪⋯),只要給公車司機或站務人員看票就能夠免費搭乘,現場購票成人$42澳幣,其實價錢蠻高的,建議可以提前找旅行社訂,大約會便宜$10澳幣左右,而且又能省掉搭車前往奧林匹克公園的車錢,但是記得一票只能進去一次。

而我因為錯失了網路購票的時間,所以只好當日去現場購票,由於抵達時已經15:30了,索性等16:00可以買星光票入場,成人的星光票$31澳幣 

復活節皇家秀是禁止攜帶外食的,聽朋友說有人被檢查過包包,但我跟朋友們是沒有被檢查啦!

一入場,草泥馬🦙就在眼前,現場大大小小的朋友的擠在圍欄前拍照,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厭倦了人類,草泥馬看起來有點不開心耶!

皇家秀的票包含了看秀跟看煙火,可是如果要玩遊樂設施或吃東西都要自己買,Ride Coupons跟少數攤販可以刷卡,但是大部分還是都使用現金交易,所以會建議可以帶一點現金在身上,場內也有ATM但是我沒看到很多個,所以現場領感覺還是比較不方便。 

秀有蠻多種類可以看,例如車秀、動物秀等等,可是因為入園晚,所以就沒一個個都去看了,好後悔~ 

  

  

  

  

  

 

  

 

Ride Coupons是買越多越划算,我跟朋友們share 50點的點數,每個遊樂設施大約花費6-7點,來到電影場景常出現的嘉年華會怎麼能不試試看他們的遊樂設施呢? 

  

  

 

第一站就先來一個天女散花,不要小看這個遊樂設施,本來覺得應該就是小兒科,小朋友都敢玩,不會恐怖啦!可是當人一坐上鞦韆,機器慢慢往上升⋯不得不說真的超可拍的啦!這個天女散花完全不能跟國內的相較,旋轉的速度快到我都頭暈了,剛開始還拿著相機開心地拍照,後面根本緊抓著繩索不放😱 

接著又試了很像超人在空中飛的遊樂設施,一樣超暈的啦⋯繞了一圈,我只能說澳洲的遊樂設施都非常的瘋狂,就連摩天輪都轉的無敵快 

到了晚上,園區內還有遊行可以參加⋯遊行隊伍不長,但感覺得出澳洲的活力與熱情 

  

  

  

  

 

除了以上的活動,最重要的當然是結束的煙火秀,煙火秀是從21:00開始,只能說他們的煙火秀誠意滿滿,煙火施放了15分左右,每個段落搭配的音樂不同,煙火的施放與音樂結合的巧妙。 

  

  

 

復活節皇家秀真的太豐富了,真的介紹不完,明天就讓我來介紹皇家秀除了玩跟看秀還有哪些美食跟必買物吧❤️

2019雪梨復活節皇家秀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地點address: Olympic Park(1Showground Road Olympic Park)

時間:12/04-23/04(9:00開放入場)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