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子出門在外總是都會懷念故鄉的味道,寶島餐廳真的讓我吃到滿滿的台灣味。,介紹給跟我一樣想念台灣美食的朋友們。

       

簡單的裝潢跟菜單上的日進斗金,是不是就像台灣街邊的麵店一樣,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讓我覺得⋯沒錯這是台灣!

來過他們家無數次,是一間會讓我想要回顧的餐廳,其中我的最愛就是他家的豬腳飯,不管來了幾次都會想要吃他們家的豬腳飯,滷的軟爛的豬腳,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豬腥味,整個豬腳滷的很透,搭配上滷肉飯跟炒青菜,感覺就像是吃到奶奶煮的豬腳飯一樣。 很棒的是,他們還可以搭配套餐加$4澳幣就能多一杯一個小菜或是兩個小菜,是不是很划算?滷豆腐也是我的必點之一,豆腐滷的入味,台式泡菜也不錯,酸酸甜甜,醃製的很入味,不會有高麗菜的生味,醋味蠻濃的,愛吃醋的會很愛!

 

接著半筋半肉麵也很好吃,不會過鹹,牛筋熬的入口即化、牛肋也滷的很軟嫩,麵條不是很筋道的那種,但吸附滿滿的牛肉湯汁,非常滑順而不爛,搭配起來很是剛好。 

  

🔻軟嫩的牛筋,入口即化     

炸雞腿飯,香酥的炸雞腿 ,鹹香的滷肉飯,還有令人開胃的炒酸菜,也是好吃到不行的組合,炸雞腿的肉很厚實,包裹著雞腿的麵衣很酥脆,就像是便當店的雞腿便當一樣,是靈魂般的食物!

  

爌肉飯很中規中矩,滷汁有將三層肉滷的入味,但個人覺得瘦肉的部分稍嫌柴,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飯的部分一樣是滷肉飯。

  

米糕我覺得有點軟爛,雖然還是吃的到糯米的Q度,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太濕的米糕,撇除濕軟之外,味道搭配算是不錯得,米糕拌的很均勻,不會忽鹹忽淡,醃黃瓜也很爽口👍

 

最後,飲料我最愛的就是他家的豆漿,微甜的豆漿豆香味很濃,我看大部分的顧客都點豆漿。古早味紅茶,本來以為會是像便當店一樣的那種咖啡紅茶,結果不是,他們的紅茶中帶有淡淡的茉莉花香,滿特別也蠻好喝的!

光顧了寶島餐廳多次,我覺得他們家蠻台的,店內氣氛也不錯,推薦給各位喜愛吃台灣味的朋友👍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8/376 Victoria Ave, Chatswood 

電話TEL: 0294196290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00-21:0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