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抹茶控,照過來照過來!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厲害的抹茶🍵他們家使用的可是鼎鼎有名的靜岡抹茶呢!

   

 

抹茶家—那天經過被他們家的招牌給吸引,當然必須去嘗嘗鮮啊!

   

     

店內環境也很乾淨舒適,加分!

   

       

菜單部分有些歲月的痕跡,問了可愛的日本店員有沒有推薦的烏龍麵,她推薦Mr. Energizer,可愛的妹妹說的當然要嘗試看看呀!另外,抹茶甜點怎麼可以放過,他家的抹茶甜點真的是玲瑯滿目,讓我小苦惱了一下,本來想要吃草莓抹茶捲的,可惜賣完了,最後只好換來個抹茶捲Combo, 除了甜點,當然抹茶拿鐵也是不可或缺的呀!他們家的抹茶拿鐵總類也超多,BUT,櫻花季當然要來杯櫻花拿鐵,撫慰我沒辦法衝日本的遺憾!

 

  

日式牛肉抹茶烏龍麵,15塊澳幣一碗,不管是牛肉份量跟麵的份量來說都蠻大方的,所以個人認為不貴!口感味道方面,湯頭不錯,牛肉味道蠻厚的,麵體也很Q彈,完全不會軟爛👍溫泉蛋搭的恰到好處,店員妹妹推的很棒! 

抹茶蛋糕捲combo,10.9塊澳幣,蛋糕跟冰淇淋份量不大,蛋糕體普通沒有很濕潤,抹茶鮮奶油的甜度很剛好,整體搭配還可以,但是覺得抹茶味沒有很重。抹茶冰淇淋搭配水果不僅色彩繽紛,吃起來也很舒服,濃濃的抹茶味化散出些微的甘苦 ,真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最後,用一碗櫻花抹茶拿鐵來總結,6.5塊澳幣,剛入口我就被驚艷了,以往嘗試過的櫻花商品通常都沒有花香味,可是這碗櫻花抹茶拿鐵,竟然從醇厚的抹茶味重帶出了淡淡的櫻花香,真的撫慰了無法去日本看櫻花的心❤️

喜愛抹茶的朋友,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他們家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餐點,可惜我的胃大小有限,但是下次我會在回去嘗試其他的餐點的!


地址address: NW.05,10 Steam Mill Lane,Haymarket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2:00-22:0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