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國外,真的能夠充分感受到台灣的美好,單單是美食這部分就讓我非常想念啊~~(哭奔

幸好,現在世界無國界,才能讓我在地球的彼端也能夠吃到好吃的台灣美食。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家台式甜品店—飲冰室,裡面有賣各式冰品,他們家的原物料有70%是從台灣來的,另外30%是使用澳洲當地食材,現在冬天也快到了,店家也推出燒仙草跟紅豆湯👍

 

  

我的最愛是紫芋豆乳冰,他家的豆乳冰真的是料多實在,冰是真的用豆乳下去削的豆乳冰在加上豆花、蜜芋頭、芋圓跟珍珠,甜度很適中,吃完整碗也不會膩,我超喜歡的❤️

 

 

另外,因為冬天即將來臨,所以他們也有推出熱甜品 

  

 

湯圓豆花紅豆湯,小小的湯圓飄在碗中,搭配上蜜大豆跟紅豆豆花,螞蟻人一定很愛。

可是冷熱甜品相較之下,我比較偏愛豆乳冰,理由是⋯我覺得紅豆湯太甜,紅豆湯本身就有甜度再加上蜜大豆,整個就變得太膩,所以我真的消滅不了整碗就放棄,另外,紅豆湯本身不夠熱再加上冰的豆花,整碗就變得溫溫的,吃到豆花的部分又會冷冷的,所以我無法推他們家的紅豆湯,希望店家能夠持續改進。

店家資訊

店名:飲冰室 Ice Cube Sweet

地址address: 169 Burwood Rd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