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Ice一樣是一個鍋控,不管去到哪都很愛吃鍋!所以我尋遍各雪梨美食群,發現眾多網友都很推的 Hotpot 328!一有假日當然得衝一波囉❤️

 

  

在家懶懶的不想出門~煮飯還要備料收拾好麻煩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買吃的就好了

現在Uber Eats 新用戶送 NTD$ 200

活動截止只到2019年12月15日

優惠碼: CANEATTW2019 

 

本人極度大推平日午餐,因為午餐時段每人18塊澳幣還送一盤肉,如果有跟我的小夥伴一樣是肉食性動物的,加點一盤肉也只要多加7塊澳幣!再加上青菜、火鍋料、麵食類都是無限吃到飽的,是不是很划算啊!👍

晚餐時段,每人21塊澳幣,也是有青菜、火鍋料跟麵食吃到飽,但是沒有送一盤肉,必須要自己加購,一盤肉8塊澳幣,算是平價。

 

  

 

湯底的部分,一共有六種,我點了麻辣牛肉而小夥伴則選了藥膳雞肉。

先說說我的麻辣湯底,一送上來時,鍋裡是一塊塊的牛肉湯凍,在加上麻辣底料,還記得剛試第一口,我還跟小夥伴說⋯怎麼不會辣?結果在喝第二口就有覺得辣上來了!但是他的辣不會嗆,辣的蠻溫和的,如果有像我一樣喜歡吃麻辣鍋又不喜歡太麻的朋友,我覺得他們家的麻辣鍋很適合,有點麻又不會太麻,我個人很喜歡🥰

至於小夥伴的藥膳雞湯,有著淡淡的藥膳味,藥膳的味道沒有很重,湯頭喝起來也很鮮甜,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肉的部分,午餐時間有提供牛肉、豬肉、雞肉、羊肉跟海鮮五種。

我點了羊肉而小夥伴點了牛肉然後額外加肉,羊肉的部分有一點羊腥味,肉質不錯,如果害怕羊腥味的人不推薦,牛肉部分我們一致認為品質不差,份量也蠻足的,推推👍

 

  

  

 

最後還有自助區,雖然是無限量區但是品質沒有因此下降,青菜都很新鮮不會爛爛的,火鍋料的種類也很多,我最愛他們家的玉米,超甜超好吃,醬料的選擇也多,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冰水。

要去的朋友要記得,中午時間廚房只到2點,因為我們一點半才到,所以有被詢問一下是否介意兩點過後不能加點,但是自助區不會停止供應。

整體來說,這家火鍋店是我會回訪的店,價錢實在,好吃而且吃得飽👍

 

Hotpot 328

地址:328 Burwood Rd Belmore NSW 2192

TEL:02 97589720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