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時妖怪冰在台灣的火紅程度,那時好友們個個爭先恐後的想要一睹風采,瘋狂的跟著大家排隊、拍照、打卡。沒想到,雪梨也有一家分店,在台灣沒機會嘗試,現在在雪梨當然不能放過啊😎

 

 

店內裝潢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環境很乾淨舒服,是個很令人放鬆的地方❤️

 

  

由於漏拍了配料區,所以借用粉絲團的照片頂替,妖怪冰的點餐方式也很可愛,配料區旁有小卡片,大家選擇好想要的口味,拿著那個口味的小卡,在挑選兩個配料,蓋上可愛的圖章,之後拿給櫃檯點餐就好啦,是不是很卡哇伊呢?

從小卡上可以知道,我今天點了抹茶口味搭配煎茶凍白玉及鹽漬櫻花凍🌸除此之外,我還額外加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妖怪冰一份是14塊澳幣,抹茶拿鐵為6.5塊澳幣,付完錢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個呼叫器等待餐點好時會通知取餐。

 

  

這些小妖怪們好萌,我迫不及待要消滅他們🤩抹茶冰體有著濃濃的抹茶香不會太甜,抹茶雖然濃但不會苦,我覺得很可以,我最喜歡吃一口配料搭配滿滿的一大口抹茶冰,超幸福🥰煎茶凍也是茶香濃厚,兩種茶口味搭配起來意外的搭,白玉QQ軟軟,口感很剛好,不是我害怕會黏在喉嚨下不去的那種,鹽漬櫻花凍很清爽,而且有一朵小小的鹽漬櫻花在裡面,粉嫩嫩的顏色讓我都少女起來,寫到這邊我都想在回去點一份了😋

抹茶拿鐵的抹茶味道也很好,不會太甜,一開始以為抹茶拿鐵上面是奶泡,喝了一口!太驚豔了,是奶蓋耶,本來以為拿鐵搭上奶蓋,喝完應該會很膩,想不到,完全不會!!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整個下午我就沈浸在抹茶世界中💕

總結這次的妖怪冰,我不是專業的抹茶控,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抹茶,不管是冰還是拿鐵都很棒,完全不輸給京都的抹茶冰淇淋,雖然價格比台灣貴了一點,但我還是覺得挺值得的!重點是,餐點顏值爆表啊~真的超級療癒❤️推薦給大家

 

地址address:Shop2/51 Burwood Road, Burwood, NSW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2:00-22:00(Mon-Sun)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