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朋友聚餐,有人是大食怪的話就很適合去吃吃到飽,今天就要來吃一家Burwood的日式燒肉店 。

他們家的吃到飽兩種價位,有$39.8跟$59.8的,59.8的還可以吃生魚片,但是我們覺得39.8的就很夠吃了,一共有牛肉、豬肉跟雞肉,肉的種類有九種,所以我們覺得滿夠吃的。  

牛肉推薦吃小片的肉跟牛舌,大片的牛排我覺得牛肉比較不新鮮,他們的牛肉是有醃過的,所以烤網到後面都會變黑。

  

  
 

 

另外,還有雞肉、雞軟骨、豬五花等等的肉類,我覺得都還不錯吃,一樣都是醃過的。 除此之外,海鮮有三種,蝦子、花枝跟小章魚,感覺不是很新鮮但也不會有腥臭味,所以還ok。

 

  

  

除了燒肉烤物之外還有炸物、泡菜、水果、甜點等等,炸物有炸雞跟章魚燒,但是我覺得都不是很好吃,炸雞等很久說是現炸,但是送上來是溫的,所以不推,泡菜跟水果還不錯,冰淇淋不是很好吃,我不喜歡。

  

 

總結,以$39.8元來說算是不錯的吃到飽,飲料另外算錢,有提供開水,但是90分鐘的用餐時間裡面只有60分鐘的點餐時間,讓人覺得有點趕,更令我納悶的是,吃到飽的燒肉店但是換烤網竟然要$1.2塊,他們家的肉大多是醃過的,所以烤網一定會黑,為了好吃與健康,我們真的換了兩張烤網,所以令人感覺不是一間很優的燒肉店。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3/2 Mary st ,Burwood

電話TEL: 0297151598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5:30pm-10pm(Mon-Sun)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