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間我覺得很好吃的燒臘店,這家燒臘就位在Chatswood。當初會選擇這家店就是因為看到吃飯時間的人很多,然後每次經過時,燒鴨吊在玻璃櫥窗內,那油亮的外皮彷彿在向我招手,要我去把它吃掉

晚餐時間,我與朋友三人,我們決定點一個四人餐,四人餐的內容包括燒味雙拼、蠔油時蔬跟自選的兩道菜,我們選了一個豉汁蒸排骨跟一道沙茶牛肉粉絲煲,這樣一個套餐一共是$78.80元,如果喜歡喝湯的你,也可以考慮加個5元就可以享有一盅燉湯。

臘味雙拼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吃的,我們選的是燒鴨跟油雞,除了這兩樣,另外還有叉燒...等。在這邊我強力推薦他們的燒鴨,燒鴨的外皮酥脆又帶有油脂,鴨肉軟嫩不柴,鹹淡恰到好處,一口燒鴨一口白飯,你可以感受到鴨油香氣與米飯的甜味混合,讓人回味無窮;油雞吃起來很肥嫩不乾澀,帶著些許甜味的表皮軟嫩,入口即化,蘸著蔥油一起吃更能吃到它的美好。

豉汁蒸排骨,豆豉的味道很香,排骨蒸到軟糯,入口即化,混合著豆豉香氣,一定會讓你多扒兩口飯,但是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稍微鹹了一點,必須得配著白飯吃。

除了燒鴨之外,我另一個心頭所愛就是沙茶牛肉粉絲煲,粉絲吸滿了沙茶牛肉的香氣,口味很剛好,牛肉滑嫩不乾澀,喜歡吃粉絲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豆腐羹,冷冷的夜來一點羹湯暖暖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勾著薄芡的羹湯,不管是要單喝亦或是淋在飯上當羹飯都很合適。

飲料的話怎少得了凍檸茶?他家的凍檸茶普普,檸檬味不是特別的重,茶香也沒有很香;除了凍檸茶之外我還點了一杯凍檸蜜,凍檸蜜的蜂蜜使用的是澳洲的蜂蜜,所以會有一種我吃不習慣的花蜜味,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澳洲花蜜的就可以考慮跳過凍檸蜜。

總結,他們家的燒臘真的蠻好吃的,四人餐的份量也很夠四人吃,平均下來一個人也不貴,算是CP值不錯的店家,店家的服務也很好,難怪吃飯時間總是滿滿的都是人,推薦給喜歡吃燒臘的你。

店家資訊

東泰林燒臘美食坊

地址address: 377 Victoria Ave, Chatswood

電話TEL☎️:0298848232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0:30~22:00(MON~SUN)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