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除了肯德基跟麥當勞,oporto也算是蠻常見的連鎖速食店,他們家是澳洲當地開的葡萄牙風味餐廳,主要是賣雞肉與漢堡。    

牆上的菜單很簡單清楚,他們家的餐點都是雞肉,🈶️漢堡、烤雞、捲餅燈,我們點了兩個口味的漢堡跟一份烤雞套餐,另外我還點了一個焦糖夾心小麵包。

 

速食的好處就是不管是內用跟外帶都一樣方便,因為我們順便出來踏青,所以就選擇外帶,在戶外的大草皮上面野餐,一字排開,兩個大漢堡跟一份烤雞還有薯條份量真的不小。
  

  兩款的漢堡我覺得差異不大,只是醬料上面的差別而已,烤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外皮的醬汁酸酸天天,雖然是烤雞但是肉也不會太柴太硬,還保有肉汁,真的很好吃,另外,他們家的薯條我也很推薦,他家的薯條偏粗,外面炸的酥脆,裡面的馬鈴薯飽滿,每一口咬下都有飽嘴感,超棒👍            

這個小麵包叫Caramel doughnut ,外層就像是甜甜圈麵包一樣,但是咬開之後裡面包著焦糖糖漿,這款小點心偏甜,但是焦糖中有加一些些鹽巴,所以不會過於死甜,愛吃甜食的朋友也可以吃看看。

  

  

總結,oporto的餐點我個人蠻喜歡的,價錢不貴,份量也蠻大的,雖然不似麥當勞與肯德基一樣多品項的餐點,但是他們的品質我覺得很棒👍沒有試過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