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唐人街的華埠商場二樓有一個櫃位,只要是吃飯時間經過都可以看見他大排長龍,幾次經過,讓我越來越想了解到底賣的是什麼?

又是排隊的一天,吃飯時間,我隨著人潮排在隊伍裡面,原來是來自台灣的台式便當。

  便當有分成2-3菜,我們點了兩個3菜的便當,又各加購一人一杯飲料,$12.5塊一餐,在雪梨價格算是普通。      我們點了六種不同菜色,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很多人推薦的炸雞塊,雞塊炸的酥脆,表皮不含油,也不會乾澀,超好吃👍除了炸雞醃蘿蔔也是我的愛,一口清脆爽口的醃蘿蔔在一口白飯,台灣的便當靈魂就歸醃蘿蔔了!禚家的菜色都很新鮮跟好吃,若要說哪一種比較不推薦,就只有醬茄子了,茄子炸完吃很多油,再加上口味很重的醬汁,整體吃起來就有一種不舒服的油膩感,其他的菜我都給滿分💯在吃便當的同時我才發現⋯我點了好多四季豆,到底是有多愛四季豆啊🤣

飲料我們點了一杯冬瓜茶跟一杯古早味紅茶,一開始我還不是很確定是真台灣便當還是假的,直到我喝了一口紅茶,我馬上驚呼:這絕對是台灣的!!因為紅茶味道就是我們家巷口早餐店的紅茶啊!冬瓜茶也很好喝,不會太甜,冬瓜香氣喝的到,我超喜歡❤️

     總結,來自台灣的便當店,誤打誤撞被我吃到,食材都很新鮮,菜色都很衛生,滿滿的台灣味藏在便當的各個角落,下班時帶上一個便當回家,回味台灣的便當菜也是不錯的選擇!推👍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9-13 Hay St, Haymarket

電話TEL: 0292829063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0:00-19:00(Fri-Wed)10:00-20:00(Th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