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雪梨風箏節第二彈,風箏節不只可以帶你走進童年的回憶,更能讓你帶著小孩共創更美好的記憶。

在澳洲生活了一段時間,我最喜歡他們的假日或是節日都會安排許多適合老、中、青、幼,符合全家人一起參與的活動。

像是這次的風箏節,就會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帶著小朋友一起畫著空白的小風箏,讓小朋友盡情的發揮想像力,創造著屬於他們內心的小宇宙。爸爸媽媽則可以輕輕鬆鬆地在一旁等待著小朋友完成他們的作品,是不是很棒?

另外,相信小時候的你,也曾經有過當公主或是當王子的夢想,每個小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在這邊我看到一個很棒的體驗,小朋友可以免費的在這邊選取一個喜歡的圖騰,人體彩繪在小朋友的臉上,看著排隊的小朋友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斥著期待的表情,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總是也想著在臉上“化妝”讓自己變得更漂亮。

馬戲團體驗營,讓小朋友嘗試各種馬戲團當中的表演,其中的所有活動都有人員在旁協助與守衛著小朋友的安全,在這邊不只小朋友可以玩得開心,爸媽更是能夠安心。

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爆爆氣球屋,他就是一個屋子當中裝滿了各色的氣球,分批次讓小朋友入內玩耍,小朋友一往裡面衝你就會聽到氣球爆炸的聲音還有小朋友此起彼落的尖叫戲鬧聲,但是我覺得這個活動比較不適合小小孩跟怕氣球的小朋友,雖然裡面也是有人員固守,但是遊戲當中的推擠一定難免,小小孩怕會較容易受傷。

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在這次的嘉年華中也有許多的表演,像是踩高蹺的旗手跟高蹺音樂演出,還有戶外的團體表演以及樂團表演,當小朋友玩累了也可以找一塊草皮,看著滿天的風箏,聽著悅耳的樂聲,買一些攤販的小吃,稍作休息,讓大人小孩充充電,除了食物的費用之外,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免費』!

澳洲讓我覺得是一個對小孩很友善的國家,除了自然資源眾多之外,他們也會舉辦許多家庭同樂的活動,對小朋友也很體諒跟友好。還不趕快安排帶家人來一趟澳洲親子之旅,

你可以參考以下

機票比價網

飯店網

arrow
arrow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