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鹿角巷出了沖泡飲品,我就一直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在亞洲超市買到,我超想要試試看手搖店跟沖泡的差別。

好不容易我終於在亞超看到,一共買了三個口味,有黑糖鹿丸牛乳茶、鹿角出抹牛乳茶以及蜜桃烏龍牛乳茶 。

我在雪梨市區的鹿角巷買了三杯相似度較接近的三杯飲品,分別是黑糖鹿丸牛乳、抹茶牛奶跟白桃烏龍,白桃烏龍我打算自行加鮮奶來比較一下。

每一杯的內容物分別有一個茶包、一包調味奶粉跟一包乾燥紅豆及黑糖漿,我依照著杯子上面的指示來泡每一杯。          

完成後,分別試喝,沖泡式的飲料因為用的是奶精,所以奶味會有一種奶精口感,三杯的口味都蠻好喝的,黑糖漿全加也不會太甜,我覺得以沖泡式的飲料來說算是好喝的,飲料裡頭加的紅豆顆粒喝起來真的有稍微的紅豆香,也不會有硬硬的口感,個人是覺得蠻加分的,唯一比較不吸引我的應該就是抹茶牛乳茶了,抹茶香味太淡,喝起來不像是抹茶拿鐵,其他兩款我覺得都可以稍稍替代一下喝不到手搖杯的遺憾,只有抹茶替代不了。

  

另外鹿角巷的飲料相信不用多作介紹,他們家的奶類產品都蠻讓我喜愛,黑糖蠻香的,白桃烏龍也蠻好喝的,不會過澀,每一口都有白桃香氣,想要喝鹿角巷的朋友在雪梨市區可以買到呦。


📍鹿角巷沖泡飲品可以在雪梨的各大亞超找看看,我個人是在Burwood 的通力找到的。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shop 3/410-420 Sussex St,Sydney

電話TEL: 0289648712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am-9:30pm(Sun-Wed)11am-10pm(Thu)11am-10:30pm(Fri-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