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梨,飲料店超競爭,雖然很多來自台灣的本土品牌,但也是有不少中國來的冷飲店,就像是—Burwood的本宮的茶,一開始會想去買,純粹只是我剛追完延禧所以還在犯本宮的癮🤣

本宮的茶是來自中國廣州所創立的品牌,店家主打東方元素,而他家的飲料都是秉著健康調製,享受生活的理念。

他們家除了飲料之外,也有麵包跟蛋糕, 下午茶時間,我買了兩個水果麵包跟一杯桂花烏龍水果茶還有一杯珍珠抹茶。

水果麵包上的水果都是新鮮的,品質還不錯,不會爛爛的,但是我覺得奶油吃起來不綿而且蠻膩的,之後我還去買了一次麵包,我覺得,他們的麵包蠻普通的,不特別推薦。

  

珍珠抹茶的部分,珍珠蠻甜的,屬於軟軟的那種珍珠,沒到很有嚼勁,抹茶的茶味不濃,所以我覺得珍珠抹茶還好,倒是店員妹妹推薦我的桂花烏龍茶底的水果茶我超愛,新鮮的水果滿滿的排進罐子裡,烏龍茶的茶香濃厚,混合著水果的甜味,接著又帶出淡淡的桂花香,層層堆疊的香氣,一波一波的湧出,喝完口齒留香,大推👍

    

總結,本宮的茶我覺得飲料不錯,麵包倒是還好,飲料當中更是以水果茶系列為我的最愛,他家現在還可以申請會員卡儲值,使用儲值卡還可以再打九折,方便又實惠,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144 Burwood Rd, Burwood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6am-10pm(Mon-Sat)10am-9pm(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