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台灣料理還有這家太陽花,太陽花也是朋友們介紹給我的,他說太陽花保證台灣味,所以我當然必須吃吃看啊! 

我們點了牛肉湯餃、排骨飯跟炸醬麵,飲料的部分點了珍珠奶茶、冰紅茶跟熱蜂蜜檸檬茶。

  

牛肉湯餃的牛肉湯,我覺得湯頭普通,有淡淡的牛肉味,搭配水餃一起吃剛好,但只喝湯的話我覺得比較鹹一點,水餃吃起來也是普通,水餃皮Q彈裡面的水餃內餡扎實,整體來說還不錯但不到非點不可的程度。

  

不得不說他家的排骨飯很厲害,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正忠排骨飯的感覺,排骨炸的酥脆,裡面的肉又不乾柴,重點是調味的很棒,搭配上白飯一起吃,肉汁混合白米飯,超棒,大推👍       

炸醬麵的麵是有嚼勁的那種,肉末加上豆腐與青豆炒成的炸醬很香,而且炸醬給的很多,好吃又不油膩,我覺得蠻好吃的,推👍

 

 這次點的飲料我最愛的是熱蜂蜜檸檬茶,檸檬酸酸的口感混合著蜂蜜的香氣,感覺很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的添加劑,熱呼呼的喝下,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天👍

泡沫紅茶喝起來茶香蠻濃的,而且蠻順喉的不苦澀,喝起來完全就是台灣的泡沫紅茶,如果不喜歡喝太甜的也可以請他們做無糖的紅茶喔!

珍珠奶茶的部分,奶茶是使用奶精的奶茶,不難喝,可是我個人比較偏愛鮮奶茶所以會覺得奶茶有點膩,珍珠的口感是軟Q有嚼勁的那種,如果可以接受奶精奶茶的話,搭配起來是一杯蠻好喝的珍珠奶茶。

       

整體而言,太陽花真的很台灣味,餐點基本上的口味都很好,沒有什麼餐點太雷,價錢的話普通但是吃的飽,飲料的部分也都蠻好喝的,是一家蠻值得推薦的台灣小吃👍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804 George St,Haymarket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00-21:3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