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白色搭配粉紅色很青春、很少女,偶然經過車站上面的passion tree,他們家的裝潢雖然簡單,但也讓我覺得「天啊!這也太少女了吧!感覺就是小女生必來的店啊!」

顧不得剛吃完午餐的我們,決定再來一杯飲料及甜品 ,他們家沒有紙本Menu ,菜單掛在櫃檯的上方 ,決定好餐點就跟服務人員點餐,然後他們會給你一個通信機,然後等候通知取餐。

       

由於剛吃完午餐真的很飽,所以我們只點了紅莓pancake stack,然後我點了一杯 熱抹茶拿鐵,朋友點了一杯白桃passion soda。

   

   

白桃soda有著淡淡的白桃香氣,其實跟市售的白桃汽水味道沒差太多。抹茶拿鐵裡面有加了白珍珠,珍珠是偏軟Q的那種,不會太軟,我很喜歡,至於抹茶拿鐵⋯抹茶味不濃,整體味道普通!

至於pancake,除了甜筒冰淇淋我覺的還蠻不錯的外,鬆餅本身麵粉味有點重,吃起來有點普通,所以不推❌❌。其實我覺得他們家厲害的應該是西瓜冰淇淋,當時看到隔壁桌有點,感覺蠻厲害的,但是因為一份就有半顆西瓜,基於不想浪費食物,所以我們只好作罷!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餐點普通,價格也不算貴,一份甜品大約在15塊澳幣左右,但是優點是他們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只要登入信箱跟名字,就能夠免費上網喔!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Chatswood Interchange,T67/436 Victoria Ave, Chatswood 

電話TEL:0294102363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 :11:30-21:30(Sunday -Thursday)11:30-22:30(Friday -Satur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