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越南河粉了,趕快找出友人推薦的名單,這家在Cabramatta 的Pho 2 U離市區有些距離,但是朋友跟我大推,當然吃貨的靈魂就甦醒了! 

餐廳座位不少,我們到的時間正是準備吃晚餐的時候,一落座,慢慢的店就坐滿了!幸好我們來的早。

簡單看過菜單,朋友點了一碗乾的河粉裡面有許多配料 但都是火鍋料類的,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在拌一拌,很開胃。

 

而我點了一碗辣河粉,愛吃辣的朋友大推他們的辣河粉,微粗的河粉口感很棒,濃郁的湯頭加進菜盤(生菜、豆芽等等)擠上檸檬汁更是鮮甜, 肉的份量也很多,每一塊都有厚度,只是我會稍稍覺得不夠辣,但可以再自行加辣!推👍

       

還有,冬天快到了,所以他們也有推出火鍋,可以依照人數點大中小鍋,我們點了一鍋羊肉鍋(小)火鍋會附一盤菜盤跟一盤雞蛋麵,份量男生吃綽綽有餘,本來以為小鍋的羊肉爐應該就只有兩三塊羊肉而已,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羊肉也給的很多,一鍋大約6-7塊羊肉左右,每一塊羊肉都是帶皮的那種,吃起來很厚實,肉質也蠻嫩的,別於台灣的羊肉湯,他們的羊肉鍋裡面加了滿滿的芋頭, 所以湯頭喝起來都有濃濃的芋頭味,芋頭控千萬別放過!

     

除了主食我們還點了一份春捲,春捲炸的酥酥脆脆,沾上酸酸甜甜的甜辣醬,超級配!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春捲,但是他們家的春捲我卻吃了2根, 推薦用生菜包著春捲吃,生菜的甜味讓春捲吃起來更有層次,超讚👍

  

總結,他們家的餐點份量都很足,味道也很好,價錢也蠻公道的,雖然離市區遠了點,但就在火車站附近,所以推薦愛吃越南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8/9 Hughes St, Cabramatta 

電話TEL:0287474194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9:00-21:0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