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聽到朋友說在唐人街也有一家賣台式餐點的餐廳,所以一到假日馬上出發。

朱媽媽位於唐人街的牌樓旁邊,常常大排長龍的帝皇餅對面,朋友說整修過後的朱媽媽,感覺還不賴。

 

早上10點,店裡滿滿的人,還好還有位置所以不用等。 

  

             

我們點了一份火腿起司蛋餅$7澳幣、一個肉鬆飯糰$6澳幣跟一杯冰豆漿$4澳幣!要看是不是台灣味,這些對我來說就足夠了。除了早餐他們整天都有提供餐點。 

     

首先,先來的是肉鬆飯糰跟豆漿,肉鬆飯糰不大,糯米蠻黏的,裡面餡料也不多,油條比較像是炸麵糰不是脆脆的那種,肉鬆跟炒菜脯都只有一點點,我覺得cp值不高,如果沒有很想吃飯糰可以跳過。豆漿我覺得還可以,不會太甜,少許的焦味,喝起來蠻香的,但沒有很濃,所以覺得有一點貴。 

   

起司火腿蛋餅,我蠻喜歡的,起司給的很多、火腿是厚的那種,但只有蛋餅中央有而已,我比較愛的是他們的蛋餅皮,吃起來是會‘’咔呲咔呲‘’那種酥酥脆脆的蛋餅皮。

   

 

中午要回家時,我們去外帶了朱媽媽的大腸麵線$10.8澳幣跟排骨飯$11.8澳幣,大腸麵線的大腸滷的不錯,軟爛中又有一些嚼勁,紅麵線蠻粗的跟台灣吃到的紅麵線不太一樣,除了大腸之外麵線還加了筍絲在裡面增加口感,我覺得吃起來蠻有層次的,我喜歡❤️排骨飯的部分,我跟朋友一致認同—這不是台灣的排骨飯!排骨炸的有點乾,口味蠻鹹的,不像是台灣的排骨飯。配菜有一顆煎蛋,跟台式泡菜,泡菜不錯,不過只有一點點。

總結,我覺得朱媽媽不是正忠的台灣料理,如果你是想吃真正的台灣味,我不會推薦他們家。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1-5/84-88 Dixon St,Sydney

電話TEL: 0292110288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08:30-20:30(M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食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